当前位置:首页 > 汇龙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汇龙十载筑辉煌

原创文章 汇龙园 2016-05-11 11885人阅读

       行走中快乐、行走中收获、行走不仅给我带来一种叫安多啡的体内物质,更多带来的则是一种心情上的愉悦以及情感上的升华。为了庆祝开业十周年,汇龙园举办了主题为“汇龙十载筑辉煌”的快走活动,本次活动和滨海古园共同举办,也恰逢古园30周年纪念,意义非凡。
        此次快走活动在海湾森林公园举行,全程约16公里;分为中青年两组,以两两搭配的方式走完赛程。活动强调团队协作,不在乎走的有多快,而是考验队友之间的合作和信任,只有两人同时到达终点才能拿到名次,单人跑到终点无效。
        汇龙园和古园两位总经理也组队参赛,并欢乐地走完全程,鼓舞了大家士气。本次活动参赛者年龄最小26岁,最大59岁,虽然有33岁的差距但意志力却是一样坚定,最终青年组冠军由古园的刘娟和邱维强获得,中年组冠军则被汇龙园的顾宾和邱国芳收入囊中。
        十年历程,十年梦想,汇龙园的发展就像马拉松一样不断前行不断冲刺,直至到达一个新高度。这种永不停歇,永不气妥的凝聚力将一直延续,牵动企业和职工奋进。

上海汇龙园陵园

2016年5月1日

来源:汇龙园

点赞
18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