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青年助力进博——益善团支部开展“迎进博”主题团课

原创文章 益善团支部 2018-10-12 6207人阅读

青年助力进博——益善团支部开展“迎进博”主题团课

亲情益善 








为了帮助益善团员青年深入了解进博会,助力青春入进博,益善团支部于10月11日开展了以“进博倒计时 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的团员活动设立在新启用的益善职工之家,对于“青年驿站”这个新港湾,大家兴致高昂,倍感温馨。团课伊始,全体团员起立共同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的主题团课由团支部宣传委员卫英主讲。









卫英首先介绍了此次进博会的概况、举办时间地点及规模,通过PPT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展会的亮点和特色,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在座的团员普及进博会的吉祥物和标识。









随后,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加深大家对于进博会的了解。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各位团员青年对于即将召开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会上,团支部书记马慧丽要求全体团员青年继续落实好馆部制定的《益善殡仪馆“迎进博会——益善人在行动”活动方案》的各项任务,立足岗位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进博先锋团员行动”,牢固团员助力进博会的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共青团的根本职责,牢记青春使命。





在座的益善团员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平凡岗位,但作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一定要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和业务技能,用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文编 • 益善团支部

美编 • 夕下旅人



点赞
2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