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龙华接受市殡管处2017年度验审工作

原创文章 走馼上刃 2018-11-01 6023人阅读

【工作动态】龙华接受市殡管处2017年度验审工作



龙华2017年度验审工作




在2017年度工作中,龙华在市殡管处、殡葬服务中心的关心指导下,紧绕中心工作纲要精神,坚持将提升公众满意度作为核心内容,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检验成果,10月30日下午,龙华接受市殡葬管理处的年度验审,此次验审由殡管处处长高建华带队,殡管处相关领导协同参与,验审会议由殡仪部经理刘凤鸣主持,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余忠明、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上海市龙华殡仪馆主任张丽芬、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兼上海市龙华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卞菁华及龙华殡仪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验审。




首先由张丽芬主任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17年度验审报告,报告围绕“2016年度验审整改情况”、“2017年工作情况”、“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展开,使检查组的领导们对龙华2017年度的经营和发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汇报完毕后,检查组分别深入到馆内各部门、各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与审核,并将检查结果进行了初步的反馈与点评,从创全工作、工匠精神宣传、“爱·龙华”生命文化教育基地、殡仪馆转型、外援工作等方面充分肯定了龙华2017年度工作。




















其中特别指出,龙华2017年在内部管理、经济效应、安全教育培训、惠民利民政策、创新工程、重大重要丧事筹办、满意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创全宣传建设、工匠精神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明显,体现出了龙华作为上海民政系统殡仪单位“标杆”的作用,尤其在日常工作中要拥有底线意识与敬畏意识。

此外,检查小组还分别对业务流程梳理、硬件设施改造、人才队伍建设、进博会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品牌建设、物价正面清单、档案归档与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点评结束后,高建华处长对龙华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龙华结合检查组提出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发扬优势,修正不足,为进博会的召开做好准备,更为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续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余忠明强调三个方面

要加大精细化管理

要重视安全工作

借助中殡协培训班的契机尽地主之谊,做好宣传





最后,龙华馆主任张丽芬代表龙华党政班子及全体员工对此次验审工作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对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将尽快认真梳理、整改,同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落细、落实、落小,不断提升,扬长补短,进一步将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走馼上刃

责编:万家灯火

审核:啸天虎




点赞
9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