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生命的延续是爱与希望,2018最感动的16张图,你看到第几张哭了?

原创文章 蛋壳育儿 2018-11-14 5463人阅读

生命的延续是爱与希望,2018最感动的16张图,你看到第几张哭了?

生活虽然总是艰辛坎坷,感情虽然总是不尽如意。但总有一个人用心爱着你。


吃饭的时候,妈妈突然想试探一下孩子。于是故意把孩子最爱吃的香肠夹到了自己碗里一块。

本以为孩子会不高兴,可没想到,孩子的反应却是——把自己碗里所有的香肠都夹给了妈妈。




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爱你。

“妈妈,我最喜欢的东西都可以给你呀,因为妈妈你是我最爱的人呀。”


原本在忙的妈妈看女儿饿着肚子在喂宝宝,她心疼的立即盛了饭菜亲手喂给女儿吃。





听说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即使到了妈妈的年龄,妈妈仍然是妈妈的守护神。

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触动心弦,妈妈依旧力大无比。


女儿远嫁多年,每次回娘家,妈妈都会把钱藏在女儿不知道的地方,然后等女儿到家再告诉她。





“别远嫁,妈怕你受了委屈回不了家” 远嫁,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

爸妈担心我们远嫁后受委屈,但也一直希望我们嫁个好人家。这世上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遇,只有爸妈对我们的爱是为了分离。








守在手术室外的妻子经过漫长的煎熬和等待,终于等来了术后醒来的丈夫。

妻子紧握着丈夫的手,不停的说着鼓励、安慰的话。但丈夫醒来的第一句话却只是轻声问了一句:

“还有钱没?”






生死面前,丈夫最先考虑到的,却是妻子如果没钱了,该怎样生活。


领完结婚证的那天晚上,丈夫以为妻子睡了,一个人偷偷拿出结婚证,傻笑了很久。





从婚姻里撕破脸皮的夫妻回头看新婚夫妇的一脸甜蜜,让人很是唏嘘。

一段婚姻开始,它一定是美好的,只有在婚姻的过程当中双方不断的伤害它,才会伤痕累累,彼此更加珍惜一些吧


一个妈妈背着孩子在街边卖唱赚钱,人来人往里走近看她,却发现她的眼中泪光在闪。





当妈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可言,谁不是一边不想活了一边努力活着。

当妈后,不敢病,不敢老,更不敢死。


从老家接儿子回家,儿子舍不得外婆,哭了一路。其实,外婆更舍不得孩子。儿子回家后好多天外婆还是想孩子就擦眼泪。





生命来来往往,爱的延续是希望,这世上有一种亲情,叫“隔辈亲”。

我们有了孩子长辈把对我们的爱又加倍的倾注在我们的孩子身上。


生完宝宝后,在家待了两年的妈妈,开始上班。收到家人发过来的这张图,妈妈心酸的泪如雨下。






候车室外,家人抱着撕心裂肺哭喊的两岁孩子,用力的向她招手,她强忍着眼泪,满眼的心酸和无奈。





“如果可以安逸,谁会选择颠沛流离”。

孩子,外出工作我没法抱你,不工作我没法养你,对不起。


一直盼着哥哥放学的妹妹好不容易等到哥哥回家,哥哥一进门,妹妹就高兴的手舞足蹈求哥哥抱抱。





哥哥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书包都没来得及拿下就温柔的抱起了妹妹,头抵着头地说起了悄悄话。





我们为什么要生二胎呢?

不是因为我们有钱、有时间,也不是因为一定要生男孩或者女孩,而是因为在这个人情冷漠充满功利的世界,我们想给孩子多留一个亲人。


听到6个月的宝宝第一次喊自己爸爸,爸爸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






爸爸抱着睡着的孩子坐在高铁的过道里,孩子稍有不安他就赶紧轻拍哄着,可为了让孩子睡得舒服,他尽量全程保持着一个姿势。





小的时候,爸爸是家里的超人,他是个不会懦弱的超级英雄般的存在。

不是出于别的理由,是因为他要以父亲的名义,活下去。


出嫁那天给爸妈敬茶,女儿刚跪下,甚至还没开口说话,爸爸就已经泣不成声。





总以为见爸妈还有的是机会,却不料远嫁后,一年也回不了几趟家,这时候才明白爸爸说过的话:

“别嫁远了,嫁远了我一年只能见你一次,那这辈子就还有30多次数的清的……”


儿童车上咿呀学语的孩童,和轮椅上年近百岁的老爷爷开心的“交流”着。

从儿童车到轮椅,这一生,要经历多少酸甜和苦辣。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也许某天和爸妈不经意间说了再见,这辈子就再也不见。子欲养而亲不待,是儿女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人就活一辈子,如果你的人生还有60年,也不过就还剩下21900天。闭上眼睛,想象一下:

2068年,你已经七老八十了,你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皱纹密布你的脸;你臃肿老态,生活不能自理;不久于人世,你对老天许了一个愿望:求求你啊老天,让我再年轻一次吧。老天说:那好吧,于是嗖一声,你回到了2018年的今天,你又年轻了一次。

这一次,你打算怎么活?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去爱去珍惜,去好好活着!

点赞
4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