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空新闻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清明将至,“骨灰变宝石,把挚爱永带身边”!你接受吗?

原创文章 田叔叔 2018-04-16 12294人阅读

清明将至,又到了思念故人的日子,编者了解到,人们除了按照几千年的风俗祭扫之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新的缅怀故人的方式——骨灰宝石!清明前夕,很多人选择把亲人骨灰成宝石,甚至做成戒指戴在身边

 

清明前夕,北京的赵女士和女儿来到肌珠宝石接待室,选择将丈夫的全部骨灰化成宝石。丈夫逝去已有半年,她和女儿花了半年时间才从悲痛之中走出来,来到接待室时,赵女士脸上更多的是从容和平静。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一粒粒浅绿色宝石出现在赵女士面前,如获至宝般,她将一粒粒宝石捧在手心。

 

 

 

丈夫逝世以后,赵女士只能将骨灰盒放在床头与爱人相伴。赵女士告诉编者,以前每次想要捧一下丈夫骨灰的时候都无从下手,现在看着一粒粒的宝石终于能将爱人放在手心了!随后赵女士和女儿精心挑选了两款戒指,委托工作人员做两只肌珠宝石戒指,母女二人一人一只,想要把爱人和父亲永远戴在身边,一直守护和陪伴下去...........想来,赵女士的爱人生前一定是一个体贴的丈夫和一个温暖的爸爸!

 

以上只是一百多个温暖的故事中的一个,肌珠的工作人员告诉编者,其实,很多的人来电咨询以后,并没有选择将亲人的骨灰化成宝石,甚至在与家属沟通时,遭到家属的反对,很多人还不能接受将骨灰制作成宝石的法。还有年轻人偷偷留下爷爷骨灰的一小块,想要做成骨灰宝石,但是由于客户不能提供火化证明,最终没能帮他如愿制作宝石。

 

 

了解过很多案例以后,编者发现化成宝石的逝者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逝者生前都是特别受人尊敬和爱戴的,他们或慈爱,给家人极大的温暖伟大,给周围人很多帮助、为社会做出很大奉献。他们之中有含辛茹苦一生操劳的伟大母亲,有一生从事科学研究的老科学家,也有一辈子孜孜不倦投入教育教学的大学校长。

 

事实上,2016年肌珠宝石就在北京东郊殡仪馆开门营业,经过两年多的推广与经营,越来越多人接受并选择了这种怀念故人的方式。骨灰不规则且易碎,所以不可亲近,将骨灰做成宝石以后,一颗颗宝石形态圣洁、肌肤可亲,每每想念逝者之时,看到如此宁静安详的宝石,生者都会倍感欣慰!

 

 

 

“骨灰宝石的初衷是做人文关怀,人人都渴望关怀,但却因传统的观念的束缚而放弃选择骨灰宝石,还好这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人们的思想更加开放,前年还没有几个客户接受我们的服务和理念,但是今年有太多客户咨询并且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这就是我们工作的意义!”肌珠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编者。

 

从改革开放到互联网时代,我们接受了太多的新鲜事物,从家电汽车楼房等物质的消费,再到贷款买车买房等消费观念的改变,这些新鲜事物都是逐渐被大家接受和追捧,并且切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编者相信骨灰宝石这种纪念逝者的方式最终也会被大家普遍接受,并且在精神层面改变人们的生活品质!

 

 

 

清明节假期临近,客户陆续从新疆、陕西、河南、吉林等地来京制作宝石........

 

文中人物均已授权作者发布相关图文

 

 


点赞
1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