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空新闻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生命纪念钻 | 让每一个逝去的生命都有重量

原创文章 一空 2018-03-06 10227人阅读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有一盏灯可以随时为你点亮,这世上所有高岸深谷的情谊,都与 “亲情”二字有关。


谁不希望真情永存?谁不希望所爱皆在身旁?然而,世事无常,人生路上总会有一些亲爱之人之物相继离去。


如何才能时时刻刻缅怀已逝去的人

保存好对他们的记忆呢?

随着骨灰钻石技术的引进和发展,将亲人的骨灰或头发制作成钻石,随身佩戴,逐渐成为人们纪念亲人的新时尚。

纪念钻石艺术

每一颗heart in diamond,

都是一段美好感情的见证。

Heart in diamond 帮助人们把他们对亲人的记忆制作成一个个美到令人窒息的钻石首饰。

将对逝者的思念

延续至宇宙无限的时间中

人们能将对逝去者的美好回忆,封存于这美丽的钻石里。

“制作生命纪念钻,开启了一种新方式去尊重他人,纪念他人,无论是活着的还是死去的。”

钻石葬

钻石葬,是指运用高新技术,将人类骨灰在高温高压下转化为璀璨的钻石。因为钻石代表着永恒,用钻石葬来纪念已故的亲人也被称作是最美、最浪漫的殓葬方式,而且还可以代代相传。

据悉,一空网的纪念钻石是将客户提供的头发或骨灰经过实验室加工,培育成真正的人工钻石,每一颗都附具钻石鉴定证书。根据钻石大小,费用从5600元-200000元不等。


钻石鉴定证书

一空网纪念钻石项目负责人表示,纪念钻石现在已经逐渐被接受,人们不再避讳“骨灰不能分家”的旧有观念,一些子女甚至要求将长辈的骨灰分成几份,做成不同的饰品佩戴在各自身上。“让逝去的亲人陪在自己身边,是一种更温暖的纪念方式。”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生命纪念钻石,给你特别的爱

Heart in diamond 生命纪念钻石,一空合作伙伴处均有出售。



点赞
28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